最不聽話的Manny Ramirez來到了道奇球場, 錯過他的道奇首戰, 算是一件憾事,
先前並不曉得他在紅襪隊的豐功偉業, 只知這支巨砲常常鬧脾氣, 不爽就不打, 惹毛不少紅襪迷 

有趣的是, 我看見他鮮少洗頭的長髮, 從浴室走出來的豪邁氣勢, 束在後頭的乾燥髮質, 頗有浪子氣概
臨走時還拍拍我的肩膀, 用西文跟我說聲再見, 令我又驚又喜, 

驚得是..天阿! 除了郭泓志外, 還有球員會跟我說再見
喜得是..天阿! 道奇心目中的新英雄 跟我這個非主流的小記者說再見(竊喜)

爾後朴贊浩又隨即裹著浴巾..拍著我的肩膀..他說 What's up?
(想當然爾, 薇琪一整個心裡爽到快內傷 )
雖然這座公園搶走小小郭的救援點 

今天我休假, 還是到了球場, 老實說, 看小湯是第一件事, 其次才是看他,
但Manny那種沒有明星架式的樣子 讓我開始喜歡這個球員
日前看他向其他媒體透露, 希望留在道奇, 
如果成真, 相信道奇的球賽會越打越精彩, 

滿心期待道奇進入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