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工作嗎? 這是專業記者該有的態度嗎? 今天道奇媒體工作室徹底亂了套
沒有人客觀專業
沒有人認真撰稿
沒有人跳出框架
沒有人不歡呼鼓舞
當然, 從開季到現在不斷被禁止{替道奇加油}的大姐 我
首次逃過一劫, 跟著大隊人馬開始歡欣鼓舞起來
一支全壘打, 兩支全壘打, 14支安打, 就連板凳球員都敲出三壘安打, What a beautiful Sunday

道奇球場放著耳熟能詳的老歌, 拉米瑞茲接受球場鞠躬歡呼, 
我澎湃的心也隨之鼓舞
加上一隻可愛的道奇小熊, 薇琪今天收穫滿滿喔

不料愛唱(衰)道奇的湯尼居然跟我產生以下的對話:

話說當時道奇以五比二領先..


liangchueh: see... Dodgers will not be bit by snake today

Tony: long way to go still


道奇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後...

liangchueh: SEE SEE SEE I told you 
Tony: can you believe all these people cheering in the press box? this place is unbelievable. clearly, these people aren't working and shouldn't be in here


頓然 晴天霹靂...無言中...

我就是他嘴裡不該在記者室工作的傢伙, 一整個悲起來...
討厭的是 他幹麻這麼掃興..
慶幸的是 我知道他內心是很高興滴 
(這個保守又難理解的男人)

從一大清早他就在跟我說 道奇會輸,  你來了只會失望, 不過事實證明, 道奇已經逐漸恢復火力, 向季後賽邁進, 雖然還是兩場落後蛇隊, 但是我還是相信{拉米瑞茲效應}將持續發威, 

小湯你知道嗎? 我才不失望ㄌㄟ, 我拿到一支道奇可愛熊 還有與你多了五小時的相處時間, 即便道奇輸了, 我還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