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沒閒過
訂飛機票 工作簽證預約
準備一堆零零碎碎的瑣事
 一切都搞定後 又忙著上班
 現在只等著10/21踏進LAX
飛往揮別兩年不見的台灣
大家都還好嗎?

老實說 我並不想家 (陳媽媽大概很難過我這樣說吧)
不喜歡台灣 也不怎麼愛台灣 
路小 人多 車水馬龍

多少次在馬路中險象環生
多少次徘徊在生死之間   而不自知
但奇蹟的是
我居然可以住在那個寶島26年

現在若看見沒水準的人 亂按喇叭
或是不禮讓行人的汽車
甚至是開在緩慢的國道高速公路上
我大概會灰熊(台語)受不了吧

潮濕的熱氣
令我走在太陽底下 瞬間滿頭大汗

空氣污濁 加上滿是灰塵的廢氣
讓我的健保卡蓋到滿格了還不夠蓋
而在踏上美國前長達半年的咳嗽病
也在加州痊癒
再也沒為病魔所苦( 除了一次腸胃病外)

不過, 從今天下午開始
心理湧上一股雀躍之情  回台灣耶~~~

很多朋友和同學 都是藉機回去結婚
見父母 親友 然後就是手上掛有戒指的人了
但是此行  我還是隻身一人
怎麼來 就怎麼回去
無言面對江東父老阿~~~

(聽起來好像有點落寞..但是自從我列出婚姻的利與弊後{待續}...短期還是很享受單身生活滴優)


不管如何  我列出

我想要做的事:

1. 吃新莊中和街上的米粉湯(很懷念ㄟ 好久沒吃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 我都常常去)

2.  到我家的早晨市場吃板條 配豬肝槤(開始口水直流)

3. 到淡水去吃阿給 魚丸湯 還有洪媽的酸梅湯 外加烤玉米

4. 士林夜市的蚵仔煎 藥燉排骨

5.  市民小站的奶茶 搭配 豪大大雞排

6. 復興路上好吃的涮涮鍋

7. 王品牛小排

8. 好樂迪唱歌(可能很多歌都不會唱了, 但是我還是會點 一代女皇 武則天)

9. 喝一罐伯朗咖啡(熱的喔~~~)

10. 坐高鐵

11. 去海釣 目標可愛的河豚 或釣蝦

12. 去南山戲院狂看電影一整日 


一定要做的事:

1. 看姐姐的新屋 和牙牙學語的可愛淳淳和勳勳

2. 參加twatwa的婚禮 希望可以見到翁大哥 (我想我會掉眼淚吧~~張老大未來敢欺負你 美國的大門為你開)

3.  到台南拜訪瑪格利特 和高雄的葛瑞絲小姐

4. 看大摳媽 和 乾媽

5. 看巴尼主任  吉的堡主任 一托拉庫學生 和那位可愛的任太太

6. 見我的裴勇俊 屎凱先生(你的園藝雜誌在我的手上...那篇琵琶稿) 當然還有美麗的尼可小妞

7. 狂看白濫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 然後大笑三聲 哈哈哈 爽~~全部是中文 台語 且 煽 色 腥

8. 騎著我的摩托車或開車 從陽明山上穿越群山 抵達金山 從淡水回家 最好還可以去北投泡湯

9. 檢查牙齒(姐夫手下留情阿)

採購的事:

1.衛生棉 (美國貨好難用..)
2. 錄音筆 (記者必備品)
3.一堆適合亞洲女生的衣服(美國店很難逛...不是秘密 就是老鷹 再不然就是香蕉...夠了)
4. 逛屈臣氏 (超好逛 我也超會買)
5. 買一堆便宜DVD



好多事喔 對不~~

希望都能如期做完~~

10/21~11/6 滿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