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婚姻的看法皆有不同
我試著列出我的感覺和想法
你不一定要認同我
但是 若雷同 純屬巧合喔

結婚後...

缺點隊:

1. 再也無法品嘗first kiss 的新鮮美好感受

2. 沒辦法再和別的男生或女生約會 (只能去A&F 商店逛街時 偷喵猛男或辣妹了...每次我都會假裝害羞.....哈哈)

3. 每天都看著同一張臉 (看久了都會膩)

4. 如果下一個會更好怎麼辦? 要演出麥迪遜之橋的戲碼 真難受...

5. 公婆問題 (不一定存在...)

6. 材米油鹽 (那要看有沒有嫁到金龜婿 或娶到 金龜婆 而定)

7. 與朋友漸行漸遠...(因為你是有家室的人了 小孩需要你 另一伴需要你 假日還要拜訪親戚 或雙方父母, 甚至一起去買菜)

8. 沒有自我了 一切以家庭為重 不是真的想幹麻就能幹麻 ~~ 我的小孩怎樣怎樣...我的先生怎樣怎樣...


優點隊:

1. 不會再失戀了 (但是可能會離婚...1/4的機率喔...美國1/2... 但是離婚後有贍養費就還好)

2. 老公死了 有遺產 (如果是負債就遭了)

3. 證明自己仍是有人要 (不會年紀一大把未婚 卻被批評是 老處女..娶不到老婆.之類的嘲諷話語)

4. 可以節稅 (中華民國萬萬歲... 美國億億歲...)

5. 如果嫁給外國人 就會有個很特別的名字 :

    (如 薇琪 傑克森 就好像還挺不賴的..當郵差先生說 傑克森太太 這是你的快遞包裹 麻煩簽收...一整個覺得很酷... )

6. 如果嫁給有公民的美國人 就不用花大錢辦綠卡 和擔心身分問題

最後終場比數 8:6

 缺點隊險勝兩分

所以要把握單身時光喔....

和單身族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