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 濕 濕 道奇香檳派對

當響尾蛇吞下敗仗後, 道奇已經無心戀戰

所有人舉杯歡呼

我當然也逃不了被香檳淋濕的命運

最後就變成這副德行~~~

坎普還跟我說 you are too dry...拿起香檳朝我身上猛噴

小小郭還假意跟我說話

其實則是把一整瓶香檳從我頭上往下倒

我和民視的李大哥兩人全身溼透透

主流媒體早已見怪不怪 連雨衣都派上用場

還將相機 攝影機 包得密不通風

並且自備換洗衣物

而小湯則很鳥的躲在後面

不願身上的Polo杉 遭球員蹂躪

幾乎報社記者都躲的老遠

深怕球員會對他們幹出啥事..

還叫公關去把他們從club house叫去dugout採訪

真是挖 哩 ㄌㄟ

 

令人開心地是

韓國猛男朴贊浩給我一個大擁抱

道奇Mitch Poole還企圖倒牛奶在我身上

好在我的神之右手立即阻攔

大聲喊 No NO nO

 

李大哥幫我拍下血淋淋的真實紀錄

聽說曾在民視播出我的短暫畫面

包括那雙踩過水坑的腳 和拿著麥克風的手 以及被球員猛噴香檳的可憐亞裔女子...

但是, 這些我都沒有看到...反而被我研究所同學看到了

希望李大哥能盡快剪好帶子給我

糟糕 真是期待~~

 

那天晚上 記者請球員簽名毫無禁忌

小小郭爽快地簽了

一整個爽到不行

還有這也是首度郭胡二人一同享受進入季後賽的慶祝派對

雖然目前兩人在亞歷桑那州鳳凰城練球

無法參與季後賽

但是, 希望來年還是有機會

郭泓志和胡金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