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小時的飛行 的確相當折騰

吃得不好 座位又小 輾轉反覆無法入睡 

想看窗外的景致 卻硬生生被空服員的一句:[請您關上窗門] 給徹底破壞了

筆記型電腦的電池僅能播放短片約1小時

飛機上的商品購物目錄不知來回翻了多少遍

陪著坐在身旁的陌生人大姐聊了兩個小時

倒數計時 滴答滴答

好不容易抵達了寶島

卻因為時差而失眠

最後落得進醫院就診的命運

2008.10.24清晨 我的脖子突然爆腫

真的變成豬頭了

聽人家說 大脖子是缺碘

可是我卻並未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任何症狀

心急如焚的家人 立刻派遣姐姐帶我去醫院掛號

在兩針抽血抽膿和超音波檢驗後

斷定為良性甲狀腺囊腫

黃醫師說: 這種病醫學無法解釋, 僅能說, 不用太擔心. 但是還有可能復發

因為飛機密閉空間造成我神經緊張 內分泌失調

甲狀腺這個器官十分脆弱 因此若本來神經緊張的人

容易得慢性囊腫 最後要命14小時一飛後

於是就急性發作

oxoxoxoxoxoxoxo

就這樣一句 你不會死 

我花了近1000台幣的診療費

上醫院三次

佔了我台灣探親旅行的三天

大脖子真是苦了我

內分泌失調 外加時差

台灣行有了不好的開始

開始想念美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