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美國了!!

剛下飛機時便被大排長龍的陣帳給嚇到

除了飛機延誤30分抵達外

光等我的行李又耗去30分鐘

海關審查將近20分鐘

就連出入美國境內閘門口 都要接受盤查

海關狐疑的口氣問我: 你在Monterey Park工作卻住Oceanside?

我當場老大不爽說: 本姑娘每天願意來回開200哩, 有啥問題嗎?

接著奉老姐之命 購買酒精和香菸送給Rain的我

出了閘門口, 立即被攔

海關警察說:你那袋是啥?

我很不耐煩: 菸和酒

又問: 幾條香菸?

我說: 好像是兩條, 你要不要開來看看?

於是耽擱了兩小時後 終於出關...呼...

媽的...美國你在跩啥@@

一口氣尚未嚥下去...我...再度被攔...

這次是華航機場地勤人員><

他說:小姐你好久喔, 你大概是華航最後一位出來的優

阿你住哪裡, 有人來接你嗎, 來美國多久了, 有沒有男朋友, 做啥工作

美國有綠卡嗎?(傻眼...居然被搭訕...我在機場裡面迷路拉)

就這樣

Rain空著肚子等我兩小時

而且他還比預計時間早到半小時...

只能說: 美國海關實在太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