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獄] Prison Break 這部美國電視連續劇成為我下班後, 假日中, 打發時間的新寵

劇中主角Michael Scotfield(Wentworth Miller)為了救冤獄哥哥

進入伊利諾州Fox River監獄, 協助哥哥逃獄

不可否認的是, 劇情的張力實在迷人

沒有香港那種拖泥帶水的感覺

讓我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

2005年轟動美國時, 我還一付不以為然

如今2008年卻深深迷戀那精心策劃的越獄劇本

當然最好看的部分仍是第一季 

第二季大逃亡看得精神疲憊

第三季的巴拿馬Sona監獄逃亡劇情更是令我彈性疲乏

目前有點覺得在硬掰, 看到第5集就頭暈眼花, 加上女主角Sara死了, 感覺整齣戲皆是米帥苦撐

而所謂的The Company根本毫無蹤跡可循

不曉得why, 感覺希拉蕊無法戰勝歐巴馬, 多少是受這部電影影響

邪惡的女副總統, 為了捍衛自己的寶座, 協助策劃恐怖攻擊

但是僅是猜測拉, 即便我是女性, 卻看完第一季後, 徹底不想讓女人當總統...

 

前美國女生心目中第一男性偶像仍是布萊德比特

第二名就是Wentworth Millerㄌ (覺得小比特地位快不保了)

當然我也發現 兩位男主角若不帥 大概第3季就徹底陣亡了

即便網迷叫罵聲不斷, 這部連續劇的收視率還是居高不下

就連去Costco買菜, 都有人為這部片品頭論足, 大肆讚嘆第一季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