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姊妹大家好,

我家報紙終於在不景氣中, 走向網路即時新聞化, 邁向潮流, 雖然海外華人多數都是老人家, 不懂得上網, 但希望未來能吸引年輕族群加入

這算是我對報社進步最大支持吧

我家報紙是北美最大華文報紙, 幫助海外華人深根美國, 了解家鄉新聞, 包括台灣 中國 香港

最重要的還是在地方報紙的社區服務, 協助海外華人迅速適應美國環境, 提供資訊

歡迎我的好友們多多點閱我家新聞, 讓這樣的功能可以持續下去...

Fight on~~

網址:www.worldjournal.com

洛杉磯 聖地牙哥地區朋友可點閱la.worldjournal.com

可以獲得全面LA當地最新 華人動態 和 主流社會消息

多多支持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