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側拍電視版

 

 

一大清早

我和人蔘前往八德路的華山拍照

當時巧遇幸福巴士的司機

就在他接受採訪時, 因為那對新人前腳剛走

拜託我們充當客人

讓記者畫面好看些

 

就在老闆與記者苦苦哀求下

我和人蔘意外擁有上電視露臉的機會

就連美洲東森電視台也看得到這段喔

還被朋友追問: 那個新娘是不是我?

我一概說 "不樹我啦, 你認錯人了"

 

新聞內容中, 很多台詞都是我想的

很會演戲吧

當然, 所有拍攝腳本都是老闆指示

我和人蔘照做

就像台詞上說: 有人貼心服務, 新人笑容無比燦爛

我還被記者指示: 盡量不談到價格, 以免太工商

 

結束後, 幸福巴士老闆為了答謝我們

還免費贈送一趟機場接送

不過, 我還是讓老爸送我去機場啦

呵呵! 知道電視要畫面

反正都是同業, 就是要互相幫忙摟 ^^

攝影師嘉宏和助理Ben也幫我們平面側拍

可是他們兩人堅持絕不入鏡

 

我猜, 人蔘大概認為, 台灣上電視實在容易, 才來兩天就出名啦

嘉宏給我們的側拍照中還註明【台灣之光】

實在笑翻我

算是很不一樣的【婚紗小插曲】

 

電視新聞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PpLmBbomA

 

版主眉批: 人蔘你好上鏡頭喔, 新娘我還是很肉肉的啦 ! 不過, 我的聲音好豪邁喔, 一點也不嬌柔, 難怪當不了廣播節目主持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