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欄
my reporter life is coming back and still housewife though

婚紗側拍電視版

 

 

一大清早

我和人蔘前往八德路的華山拍照

當時巧遇幸福巴士的司機

就在他接受採訪時, 因為那對新人前腳剛走

拜託我們充當客人

讓記者畫面好看些

 

就在老闆與記者苦苦哀求下

我和人蔘意外擁有上電視露臉的機會

就連美洲東森電視台也看得到這段喔

還被朋友追問: 那個新娘是不是我?

我一概說 "不樹我啦, 你認錯人了"

 

新聞內容中, 很多台詞都是我想的

很會演戲吧

當然, 所有拍攝腳本都是老闆指示

我和人蔘照做

就像台詞上說: 有人貼心服務, 新人笑容無比燦爛

我還被記者指示: 盡量不談到價格, 以免太工商

 

結束後, 幸福巴士老闆為了答謝我們

還免費贈送一趟機場接送

不過, 我還是讓老爸送我去機場啦

呵呵! 知道電視要畫面

反正都是同業, 就是要互相幫忙摟 ^^

攝影師嘉宏和助理Ben也幫我們平面側拍

可是他們兩人堅持絕不入鏡

 

我猜, 人蔘大概認為, 台灣上電視實在容易, 才來兩天就出名啦

嘉宏給我們的側拍照中還註明【台灣之光】

實在笑翻我

算是很不一樣的【婚紗小插曲】

 

電視新聞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PpLmBbomA

 

版主眉批: 人蔘你好上鏡頭喔, 新娘我還是很肉肉的啦 ! 不過, 我的聲音好豪邁喔, 一點也不嬌柔, 難怪當不了廣播節目主持人 @@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wasbaby
  • 真的太猛了...我跟老大跟我媽都看了,我媽說你還是很漂亮~~
  • 洪媽媽見笑了~~哈哈

    liangchueh 於 2010/01/24 10:28 回覆

  • kevinliu
  • 妳也太厲害 才回台灣一個禮拜就上電視 哈哈
  • 是ㄚ 我本來不以為意, 可是居然美國的朋友在美洲東森看到, 我就上youtube找, 居然還被我找到原始檔案

    liangchueh 於 2010/01/24 10:29 回覆

  • Yi-Lin
  • 哇~原來現在拍婚紗外拍還有這種幸福巴士的服務 真讚耶~
    那如果外拍超過六小時怎麼辦? (像Kevin與我就是:p)

    呵呵~你們也因此意外上電視真是有趣
    那你們那天外拍時 實際上是開自家車嗎? 誰負責開呢?
  • 沒有耶, 當天做計程車去拍, 除了我們, 還有攝影師與攝助, 因為很近阿, 來回一趟才200元, 不過只去華山, 本來還想去教堂, 後來太累作罷

    liangchueh 於 2010/01/24 10:31 回覆

  • 堂妹
  • 真的是太酷了~
    尤其是堂姐夫,他該不會是第一次來台灣就上電視了吧!
    哈 ...
  • 沒錯! 超瞎,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liangchueh 於 2010/01/24 12:18 回覆

  • Yi-Lin
  • 所以拍這一段影片大概花了多久時間呀?
    還好你們外景景點不多
    不然拍這一段可能會耽誤你們拍攝婚紗吧

    婚紗店幫你們側拍版的照片
    是全部免費送給你們嗎?
  • 大概10分鐘吧! 很快, 因為攝影師嘉宏正好隨手拍幾張我們接受採訪的樣子, 所以就給我們了, 沒有收費喔

    liangchueh 於 2010/01/26 1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