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社團】

版主面帶笑容地說: 您好, 我是xx日報

受訪者眼神很不屑地說: 是喔! 新來的吧! 都沒看過你, 那你是台灣人嗎?(講台語)

受訪者態度保留, 不願多講

有時候開始當著我的面

批評本報報導不公

接著批評:你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台灣人就要講台語

問他們問題也不正面回答,還說不要發表意見

然後就說他很忙, 要去招呼賓客....

版主眉批:我也是台灣人阿!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真是好幼稚,又不是小學生

 

【中國社團】

版主面帶笑容地說: 您好, 我是xx日報

受訪者眼神防備地說: 您好, 沒看過你, 我認識你們另外兩位記者, xx和xxx, 你從台灣來, 還是中國來? (標準北京腔)

版主: 我是台灣來的

受訪者: 這樣子...(似乎不想多講)

受訪者態度保留, 認為我們是對岸報紙, 講話很官腔

說了10分鐘毫無重點

通通是廢話

然後就是很怕講錯話,不敢說太多

但是對其他家報社就是闡開心胸

滔滔不絕

真是.............

版主眉批:你們寄通知來,不就是要我們去採訪嗎?幹麻這樣,一付我會寫你們壞話,讓你們丟官做,夠了

 

【噁心社團領袖】

兩年前的事情了

至今還是很杜爛

誰叫我今天又遇到那位xxx

噁心白爛到家

他說: xxx記者,我要你立刻修正你的新聞 

我說:抱歉,新聞已登,無法更改

他說:我跟你們社長很好,也與你們家楊編輯很熟,xx衛視的總經理是我老婆, 我不想把事情鬧大...

接著,版主不爽掛了他電話

次日,那號稱第一學府畢業的會長,號召全部會員

電郵給我們家主管,編派我的不是....

這些就是南加知識份子的領袖,對記者威嚇

現在對外再度發表聲明,那就是記者不受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