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懷疑家裡有鬼, 半夜後院風又大, 客廳又冷

白天要不是家中採光良好, 真不敢一個人呆在客廳

不知道為什麼, 家中鏡子多的事情, 我ㄧ直挺排斥的

買了三四個窗帘擋住, 還是抵不過自己的心魔

總覺得家中角落有人看我

猛然回頭後, 人又消失地無影無蹤

 

照鏡子的時候深怕後面站的一個人, 跑出來嚇我

還是那種血流滿面的噁心, 真是毛骨悚然

 

某一天我熬夜天亮地看韓劇,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當晚要睡覺的時候, 棉被突然變重, 一個人被壓得喘不過氣

沒辦法移動雙腳, 嘴巴喊不出話來, 全身冒汗

 

大概過了一小時, 雙腳漸漸可以移動, 立刻下床求助

跑到客廳時, 叫醒看球賽看到睡著的老公

叫他回房間睡覺

我緊緊從背後抱住他, 全身發抖

但是我不敢跟他說, 好像有"人"壓我

 

終於熬到天亮了, 我快速跑到客廳準備早餐

順道打開電視ESPN世界盃足球賽現場, 全身虛脫外加無力

吃完早餐後, 我還是沒有勇氣說...關於被壓床的事情

直到老公出門後, 整整一天不敢上二樓

躲在家中客廳上網, 看電視, 還把音量調到最大聲

吵死人的那種大聲, 企圖轉移注意力

誰知道沙發上突然跑來一隻黑色蜘蛛

本來躺的好好的, 瞬間跳起來大叫

用拖鞋用力揮打...持續冒汗

 

直到傍晚, 開始要出門買菜準備晚餐時, 才發現全身都穿著睡衣, 勢必得回主臥室了

心想: 神經病, 怕鬼要死阿, 女鬼又怎樣, 心理咒罵了幾句三字經, 氣沖沖的跑上樓

上樓梯時, 真的有一陣怪風, 心裡越想越氣

這是我家耶, 怕屁阿, 老娘付貸款還要被你嚇

信心喊話後變上樓換衣服

 

直到老公回家後, 我就開始說: 家裏有女鬼, 超陰涼

老公反問: 你就是那個女鬼嗎? 

吼~~~~~~~~我說正經的啦

 

接著我就把被壓床的事情說出來

問他是不是也有被壓?

他居然說: 有, 被你壓過好幾次! 也是差點喘不過氣

昏倒耶~~~~~~

 

我就氣不過, 當場呼叫女鬼快出來

結果當然是....沒反應 @@ 

 

我拿出以前拍房子的照片, 跟他說窗戶內似乎站著一個女生

他就說那是"光"的反應

我反駁: 仔細看, 很像長頭髮女鬼

他就把照片放大放大

最後真是一道道光所組成滴...(有股鬆口氣)

 

那我又說, 你怎麼解釋我被壓床

如果沒有鬼, 怎會壓我一小時

 

老公無奈說: 這屋齡11年, 曾查過以前的屋主和紀錄, 沒有半個人死在屋內過

當時也有文件證明, 該屋沒有慘案, 連老邁去世的家人也無, 若有女鬼, 也是你啦

最後老公分析, 一定是家裡變大, 一人呆著, 久而久之就胡思亂想

他又繼續安撫我: 就算有鬼也不必擔心, 如果要害你早就害你了

"人"才是最可怕的, 耶穌會保佑我們

 

我說不信耶穌啦, 那為何會有那麼多蟲跑到我家, 不是女鬼呼喚嗎? 

他又說: 因為環境太好, 大家都跑來住, 跟女鬼沒關係啦! 

 

本來想說講出來, 兩人一起商討對策趕女鬼走, 不然就是相擁趕走恐懼

不然也要說, 別怕, 我會保護妳之類的

沒想到他一點都不跟著劇本走

害我有點悶到

一直在唱獨角戲

 

講到最後都辯不過他, 只好無奈下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老公原來你不怕鬼】, 膽子挺大的

老公聽了大笑三聲, 說: 我本來就不怕妳

 可惡, 超想拿拖鞋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