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買了highchair

不想買的原因是: 很大占空間, 且用不久

想買的原因是: 小恩還坐不穩, 吃副食品無法坐booster

就在babies r Us Tade-in的最後一天

且在Kevin伉儷禮物卡的加持下

版主我又敗了一台奢侈品: Chicco Highchair , 如下圖

DSC05377.JPG

DSC05378.JPG  

 

小恩是一個很慢熱的孩子

每次給她新的玩具和新東西, 都會提高警覺和小心翼翼(可能恐懼吧)

有時候還以哭鬧收場

但是只要每天給她一點時間適應

她就會越來越喜歡

現在簡直愛死那台jamperooTiny Love Musical Take-Along Arch Toy

PICT0208.JPG

圖說: 剛坐上去的時候, 小恩有點怕怕的, 後來放上玩具給她玩, 轉移注意力 

(那嚴肅的表情, 果然有副總裁的架勢) 


有highchair還是挺不錯的

至少我可以坐在椅子上餵她

不用彎腰駝背地坐在小凳子上

而且還可以調整椅背角度

不怕小恩坐得不舒服

 

現在小恩還是沒有很愛highchair

不過我相信, 等她熟捻後

就會像先前一樣, 慢慢接受它

 

P1680264.JPG  

圖說: 馬馬和小恩謝謝Yi-Lin阿姨和Kevin叔叔喔, 卡片很漂亮, 禮物卡更是一級讚! 

 

談起這台highchair價格, 店面價和Amazon都是149.99美金

我把小恩提籃式汽車座椅Trade-in後, 打了25% off, 最後加上禮物卡

僅花約60元美金 ^^ (灑花) 

 

其實本來可以買比較便宜的Graco

但是現場去看, 感覺座椅沒有很舒服

不然可以不花分文就購得呢!

 

老公的看法是: 第二胎還可以繼續用, 要買比較好一點的

我的看法是: 美觀和舒適比價格重要

雖然我們夫妻沒法給小恩最好的, 但是該有的, 絕對不會少

不該有的奢侈品, 也會量力而為, 盡可能滿足她

 

最扼腕的是: 用完禮物卡後, 本來想把寫著: little princess的卡片留著, 放入babybook做紀念

沒想到被員工收走了.....回到家時找不著, 但已經來不及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