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六個月零社交的主婦生活後

終於讓小恩交了第一位新朋友: 印度裔小男孩Suveer(印度話是:勇敢的意思)

Suveer是金牛座男生

比小恩小一個月而已

也是95%以上的健康寶寶

 

他們家就在我們家附近不到100公尺吧

才隔五棟房子

媽媽Mali是土木工程師

目前離職在家帶小孩

爸爸也是工程師

 

現在週一至週五都會有一個小時的相見歡

讓他們一起玩樂, 互動

這樣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他們家超有印度風味

布置得美輪美奐

很有異國風情喔

還有漂亮的後花園

 

DSC05514.JPG  

圖說: 第一天, Suveer還挺害羞的, 不像小恩, 一直對人家猛笑

 

DSC05538.JPG  

圖說: 原來Suveer墊墊吃三碗公, 第三天就主動偷牽小恩的手, 被我當場抓包, 而小恩則是一臉呆滯


第二位新朋友是Saavi, (意旨 the King of Money, 印度語)

是天秤座小女生

上週六去參加她的Cradle Ceromony

是印度人傳統習俗

凡寶寶滿21天所舉行的儀式

DSC05523.JPGDSC05524.JPG  

圖說: 出生21天的印度小公主, 還穿著印度傳統女裝喔, 而公主爸爸則是我ㄤ的同事, 每天都是女兒經, 症狀比我ㄤ還嚴重

 

印度親友會放一些花瓣在新生兒的頭上

表示祝福

還有紅色的花粉??不是很清楚那個原料

 

Saavi的父母也穿著傳統印度服飾

不少印度裔的親友也是盛裝出席

至少女生都會穿裙子

只有外國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穿著很隨便

我還穿短褲哩, 有點尷尬

好在現場的亞洲人都是牛仔褲

主人翁也挺能夠了解

不是很介意

 

就這樣.....................

小恩認識兩位同齡的新朋友, 以後可以常常出遊

要好好相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