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最喜歡玩鞦韆了

以前中港國小的鞦韆超少

記得一二年級的時候

每次到了下課鐘響

都得跟一堆人比賽賽跑

先到先贏

才能玩到鞦韆

不行的話, 也得苦苦哀求同學

讓我玩個一兩分鐘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五六年級後鞦韆就不見了

只好改玩踢毽子

 

現在小恩可幸福了

雖然社區只有溜滑梯, 沒有鞦韆

但是我就直接在amazon買一個給她

想玩隨時都可以玩

真是好命到不行

 

大概是小恩四個月的時候

我看到鄰居家把鞦韆安裝在前門

一開始覺得好醜喔

幹嘛這樣搞, 破壞美觀

而且他們把鞦韆安裝的很高

沒有椅子根本很難把小孩放上去

看得我膽戰心驚

為什麼不弄在後院捏??

 

後來我才發現

前門的樑是混泥土

後院的則是木板

因此釘子根本很難鑽的很深

感覺強迫釘下去

樑架很快就裂開的感覺

 

正在煩惱之際

我ㄤ就想到用繩子做拉環

解決了釘子的問題

雖然外觀看起來挺難看的

但是還挺牢固的

至少座椅沒有很高

自家後院也不會有礙觀瞻

就這樣......

小恩的第一把鞦韆誕生了

DSC_0036.JPG  

圖說: 把把可是花了兩個星期的周末才搞定的呢! 小恩你看爸爸多疼妳

 

小恩其實對新玩具都很慢熱

可是這把鞦韆可是一坐上去就很喜歡

不管是爸爸推, 還是媽媽推

她都笑得好開心喔!! 

真是值得壓

 

圖說:第一次用Nikon D5000錄影, 真是好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