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出遊都隨便亂吃

這次應我先生要求

一定要在阿拉斯加選幾家好吃的餐館

才有不枉此行的感覺

 

從這點來看

可以證明我先生挺老人思想

對出遊要求比較注重:

我是注重到底去了哪裡, 玩了什麼, 不吃也可以啦

 

所以這次在安哥拉治住了三天很恐怖的二星旅館後

我先生就放話: 下次訂旅館一定要給他看過, 不然也要我看網路上評價, 八分以下的都不行....

可是阿, 用priceline標旅館, 哪知道最後是哪間得標阿

我只想要: 免費網路, 免費停車, 最好還有廚房和冰箱的那種

一般比較高級的旅館

免費網路都只能在大廳用

很討厭

 

至於吃喔

阿拉斯加好吃的旅館都好貴, 且又要排隊

但是在安哥拉治市區有一家早午餐店挺不賴:

 

【Snow City Cafe】

photo  

這家裝潢很明亮可愛, 就是以雪人作為造型

早上八點半去. 等候時間是20分鐘

還算夠快, 雖然感覺等候區人滿為患

photo (1)  

由於是市區, 停車就是個難題

必須停在附近的付費停車場或路邊繳費停車格

我們很幸運佔到門口的位置

繳費格還可以刷卡呢

但至少得停兩小時才可以

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以就直接繳三元, 停兩小時摟

outside

圖說: 很有春天氣息的轉角咖啡店, 不過名字是: snow city cafe

 

bench

圖說: 外頭還有一些長板凳供客人使用, 感覺好像在都市野餐一樣, 不過安哥拉治還是太冷, 沒有人願意坐外頭

 

draw

圖說: 還沒上菜, 小恩就先畫畫摟, 美國餐館多數會準備蠟筆畫紙之類, 還安撫小朋友

 

food  

圖說: 這家餐館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因為不油膩且爽口, 味道都很天然, 沒有加鹽加味精, 就真的是吃食物的味道

 

小恩不喜歡吃麵包

尤其是吐司

但這家的吐司讓小恩食慾大開, 右手邊那片就是她吃掉的

而我先生也不太愛吃西式早餐

但這家他也讚不絕口

 

最讓我滿意的還是價格

這樣三人吃下來, 約20出頭, 還算合理

如果下次再來阿拉斯加, 一定會再來拜訪這家

yelp.com的評價也很好ㄛ

 

安哥拉治(Anchorage)午晚餐推薦:

 

【Glacier Brewhouse】

glacier brewhouse  

這家也在市區, 很多人排隊, 我還特地選了下午四點過去. 當然停車也是個問題

如果住市區, 可以步行去

不然找車位可能挺麻煩

 

解決停車問題後

結果....................是...........

我還必須等候1小時40分鐘?!!!!!!!!!

god...................................................這是有多好吃ㄚ

上網查都說他們家的阿拉斯加帝王蟹是很讚的

所以二話不說, 非吃不可

 

inside  

圖說: 裡面真的不管什麼時段去都是客滿的, 大家都會點啤酒來喝, 很歡樂的度假餐館

 

king crab

圖說: 這餐點是ribeye and Kingcrab. 吃下去感覺好幸福,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ribeye, 肉質滑嫩多汁,

帝王蟹也是我吃過最讚的了, 小抱怨就是不好弄殼

 

steak  

 圖說: 這道紐約牛排倒是沒什麼精奇, 可以別點

 

點了兩個主餐, 一個水果杯和兩杯阿拉斯加啤酒, 總共要87元

 

 

南方滑雪勝地Girdwood, 也有一家頂級的高貴餐館, 位於Alyeska Resort 2300 ft 高峰上:

【Seven Glaciers restaurant】

圖說: 如果先定位, 多付點錢, 就可以坐到窗口位子, 欣賞高山景致

 

因為很高級

所以我猜一定有dress code

果然

所有人都盛裝出席

男的至少是襯衫

女的洋裝化妝

而我們一家三口好像是誤闖貴族領域的平民

就大剌剌的走進去

老實講, 有點丟臉耶

好在後來看到幾桌也是隨便穿

才沒有這麼尷尬

 

我先生講: 這裡是美國, 不是歐洲, dress code是參考用, 上門就是大爺, 不可能不讓你進來的

接著他還講了一堆美國有錢人都馬穿著隨意

像是臉書的創辦人拉, 賈伯斯等等, 一年到頭都是牛仔褲

所以美國人還是向錢看的資本主義社會

但是好歹也是人家餐館的規定ㄇㄟ

只能自己開托: 不知者無罪摟~~~~~~

 

menu

圖說: 果然很高級, 反映在價格上(抖~~~~)

 

bread

圖說: 麵包非常好吃

oyster

圖說: 生蠔當開胃菜

king crab g

圖說: 很簡單的阿拉斯加帝王蟹, 連殼都幫你弄好好的

 

halibut

圖說: 另一道好吃的海鮮Halibut

 

ale beer  

圖說: 被我先生讚不絕口的阿拉斯加啤酒Ale beer, 還說以後都要買這牌 !! 

 

食物滿分

服務滿分

廁所快滿分 (扣分原因是沒有尿布檯)

三人吃完一頓: 13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