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巧妙的緣分

失聯14年後

今天又在臉書中, 找到她的名字, 簡稱辰辰

本以為遙遠距離的兩人

如今, 我們倆人的家僅隔著一個海軍陸戰隊營

真是非常巧妙, 不是嗎?

 

我和她算是一拍即合

射手座的她大辣辣的

我也算是有話直說兼嘴賤派

所以, 不管我如何毒蛇, 她都覺得好笑

三年高中生涯總是膩在一起

那種膩法不是女生手牽手那種

然後天天講totally totally

而是:

A: 畏, 要幹嘛?

B: 跑操場?

A: 喔, 走

兩人就接著去跑操場四圈

很像哥們~~

不過她卻有一頭秀麗的長髮, 而我則是短到不能再短的帥帥頭

 

她算高挑的, 169, 腿長體育都好

我體育也不差, 雖然跑的比她慢

每次校慶競賽, 體育項目都會有她的大名

我也不妨多讓

 

因為高中兩年我擔任大會師儀

每次頒獎時, 我都會故意威脅她

假裝要念錯她的名字

害她都緊張兮兮

如果我得獎, 就會把我的名字念的很大聲 (偏偏我就常常得獎阿~~)

常常被人背後罵: 不要臉

我則洋洋得意, 爽歪歪

 

高中生涯算是有趣的

她不是很熱衷於念書

因為她已經有綠卡了, 目標十分明確

畢業後飛往美國念大學

所以除了英文, 其他大概只要不要被當

應該就可以了

而我則是努力念書型

 

雖然目標不同, 但是還是經常一起去福利社, 一起去跑步, 一起去打球

以及, 一起找老師............算是一種TROUBLE MAKER

午休不睡覺, 偷看英文(因為下午要考英文單字, 沒背熟), 兩人被罰多加十支姓名簽於簽桶

(當時班上都會做姓名簽, 方便老師叫名字點名回答問題)

 

所以每次上課, 都有隨時被叫起來的可能

國文老師喜歡抽籤叫同學念課文或抽背課文 (這很機歪)

英文老師喜歡抽籤叫同學起來跟他來一段英文對話 (答錯要罰站)

數學老師喜歡抽籤叫同學上台解數學問題...........

以此類推

因此, 整天上課幾乎都是我和她的個人秀(但幾乎都很糗, 常常娛樂同學)

 

後來, 她去美國了

接下來的一切都是聽說.....

但是沒有一樣是正確的

人云亦云也是挺可怕的

 

聽說她有個黑人男友....並沒有好嗎! 

聽說她念UCLA.........靠...她之前一直都在北加州

 

直到連絡上的那瞬間

才知道流言確實威力不小

 

總之, 一切都等見面搂 

我的辰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