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好髒 

到底要不要換? 

透過property manager介紹

找到號稱在tri-city最合理的商家Tri-City Carpet來估價

結果我家二樓三房外加Hallway和stairs

ㄧ共是2066元(含稅)

 

其實這個價格應該是預料之中

本來應該阿莎力就更換

但是我先生當包租公的同事們異口同聲的說: 千萬不要~~~~

還說:沒人換新地毯給租客的拉

 

可是地毯好髒,這樣誰要租阿??

這些包租公原來都是自己清理

除了吸地毯外,就是去Lowe's 或Home Depot 租carpet cleaner

24.99 per day, 外加購買ㄧ罐12.99元地毯清潔劑和污點清潔劑8.99元

一切自己搞定

所以我也打算自己先試試看, 把看似嚴重的地方做一次清理

但是搬家後應該還是要請地毯清潔公司來弄

不然, 這地毯歷史悠久耶

好髒阿~~~~~

 machine

圖說: 就是這一台, 去Lowe's租借的, 24.99元一天, 還要看ID和信用卡

 

cleaner

圖說: 然後再買兩罐地毯清潔劑

spot

圖說: 之前這個地方是放滾輪的椅子, 沒想到滾輪超級髒, 就汙染了地毯很久

 

after clean  

圖說: After clean之後, 煥然一新, 髒髒一坨的東東不見拉

 

一開始不會用, 研究了半天, 看使用說明很久

然後沒辦法, 還上Youtube看, 才知道怎麼做

在Lowe's本來櫃台也是有教我拉, 但是我資質愚鈍

最後還是得看Youtube示範影片

 

至於效果好不好? 有的spot或stain有效, 有的就沒有

還要來回重複清洗好半天, 才能稍稍見效

滿頭大汗阿~~~~

不過這台最大的缺點是只能往後刷

操作上卡卡的

樓梯地毯也清理不到

沒空間往後刷

 

明天可能用機器再掃過一次

可能是今天用冷水, 效果比較沒有太好

明早用熱水再試試看瞜~~~

希望可以把剩下的spot都掃掉

 

會提前清理這些spot也是因為租客要來看

如果看到地毯這麼髒

即使說搬家後會找地毯清潔公司來

應該也會稍稍考慮一下吧

至少我自己都看不過去

總之很後悔沒有早點弄

積重難返後才想到要清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