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戰利品很少

多半商品吸引力不足

去了Desert Hill outlet, Walmart, target, Lowe's, Ontario Mills, Best Buy 

看到人潮洶湧, 整個購買興致大減

我先生都忍不住懷疑:你到底是不是女人?

 

其實我是很想買的

出門前打算買幾件上衣和兩條牛仔褲

可是試穿衣服的時候

整個人晴天霹靂

那鏡子裡的肥豬真的是我??

好恐怖的大嬸喔

 

心情沮喪的走出商店

我先生還揶揄, 說他自己做人成功, 老婆已經什麼都有了, 才會沒有購買慾望....(是我要的都沒打折吧~~~)

 

戰利品

【一】惠而浦烘乾機 Whirlpool Gas Dryer 537元 (含稅+免運費)

因為我家的是前屋主留下的

很老舊, 怎麼都烘不乾

至少都要轉兩次 heavy load

非常不方便

感恩節Lowe's有特價, 就買了 

 

 【二】腳踏車 Schwinn Women's Parkview Cruiser Bicycle, Pink, 26-Inch (含稅+免運費)

Schwinn Women's Parkview Cruiser Bicycle, Pink, 26-Inch

 

 

組裝花了一小時半, 但是挺好騎, 為了這台腳踏車, 還買了籃子, 車鎖, 和打氣機 air pump 

 

【三】貓頭鷹帳篷 owl tent 

 

去Walmart排隊半小時, 啥都沒搶到, 只有拿到這個, 其它想買的都沒拉~~殘念

 

【四】一元手機 Galaxy Sumsung from Best Buy

 

其他就是Desert Hills and Ontario Mills血拼

我也沒買, 我先生買兩件Ralph Laurens衣服和牛仔褲

小恩買一些Disney睡衣, 外出上衣和毛衣

就差不多這樣而已, 乏善可陳的感恩節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