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郭泓志進入DL, 版主已脫離道奇球場數月
加上路途遙遠, 道奇與我漸行漸遠
心中感到無比遺憾

雖鮮少前往洛杉磯, 但版主對道奇每場精彩好球, 依舊保持強烈
不過由於本人太過帶屎, 每次去看球, 道奇打線就無法順利發揮
為避免我的BLUE被衰神附身, 因此就連球賽廣播我都不敢聽

ps. 上次開車回家, 本來比數6比2, 結果教士隊居然在九局下追平 
套一句大富翁錢夫人的名言: 難道是我太有魅力了~~ 
最後每次僅看賽後網路重播, 心中積怨頗深

話說國慶日當天我前往聖地牙哥Petco Park欣賞道奇對戰教士隊
不料, 道奇打擊不連貫, 還失誤3次, it is a pretty ugly play...
而Manny復出後第一支全壘打也在白爛的排隊買批薩隊伍中錯過
心理大叫三聲: Fxck, xuck, Fuxk....

國聯西區隊伍一直將道奇視為眼中釘
BEAT LA BEAT LA 的口號老是在球場中無限擴大
身在Petco Park 真是心中一把火全面燃燒.....怒~~~ 
若你曾去過響尾蛇球場, 一定會更加憤怒
室內球場中氣勢更旺

果然, 道奇一離開衰神所在地聖地牙哥後 火力全開 砲聲隆隆
道奇7/7對戰紐約大都會, 終場比數8比0, Dodgers shut out Mets

What a play

看過昨晚Manny Ramirez的斷棒安打神威 4打數 3RBI
維琪在家上善下跳, 欣喜若狂
我的拉米瑞茲回來了~~~ 
紐約當地轉播這場球賽的播報員給了這樣的評語:

Manny is a RBI machine.

乍聽之下相當爆笑, 記得上次才因machine的說詞跟Kevin小小辯了一下
這真的是稱讚嗎??!!

上次有人說鈴木一郎是安打機器, 我就挺不爽
試想, 若有人說記者僅是寫稿機器, 我一定會大罵三字經

不過昨日一聽, 那種感覺像是肯定曼尼很強, 但是又不甘願稱讚的說法
KEVIN, 我堅持, 相信, 且認為我的Vin爺爺絕對不會這樣說Manny的

道奇目前戰績53勝30敗, 領先MLB30球隊, 波士頓紅襪隊緊追在後, 戰績50勝
從佛考, 哈德森, 伊希爾, 馬丁, 大鬍子布萊克, 隆尼, 坎普,  以及強大巨砲:拉米瑞茲
道奇打線全無斷層

好希望去聖路易看ALL-STAR GAME 
Who is gonna joi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