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計畫每兩三年返台一次

現在因為老爸生病 

必須返台照看他

所以, 今年暑假我又要回台灣拉!

 

這次停留時間比較久

預計是兩個月半 (7.11-9.25)

但是因為老爸病情轉好

所以可能只待一個月半

到時候看情況再說

不過, 老爸病情穩住確實是好消息

才讓我有動力寫這篇這次返台好多事.........

粗略分為: 不可不做, 想要去做, 很難去做

 

【不可不做】

1. 讓女兒上幼兒園暑假短期班

2. 恢復戶籍辦健保

3. 看中醫針灸減肥 (目標瘦下十公斤) 

4. 做兩顆牙冠

5. 照顧老爸

 

【想要去做】

1.大台北地區親子餐廳巡禮: 樂幼屋, 米拉親子生活館, 禾米美式餐廳, Cafe Ballet-Baby Kitchen, Baby Cafe, 逸馨園, 幸運草主題餐廳, 香草精靈餐廳, 兔子餐廳....等等 

2. 體驗親子共學團: 新竹班 

3. 學韓文: 上暑假短期密集班 

4. 吃【康熙來了】介紹的美食餐廳: 每次看電視都看到流口水, 這些明星就在那裏吃, 害我扼腕, 特別選了幾家, 如下 (好像和我的減肥計畫互衝)

  • 逗點 Cafe de Comma
  • 盆栽甜點下午茶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 Stay & Sweet Tea Taipei
  • 松露之家

5. 室內遊樂場玩樂: 樂幼屋,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 又又星樂園, My+DNA多元親子館, 新光愛樂園, 中和小熊館

6. 造訪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沒辦法阿, 女兒是Kitty fan

7. 王品台朔牛排: 好久沒吃了, 嘴很纏 (跟減肥十公斤背道而馳)

8. 舒果新米蘭蔬食: 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要嚐嚐看 (還是跟減肥十公斤相違背)

9. 綜合體育場上瑜珈課或有氧運動課: 這個就很健康吧!! 沒辦法, 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要轉個方向

 

【很難去做】

1. 大陸旅遊: 就很喜歡去大陸玩阿, 這次想去黃山五天 @@ (基本上這個很難...女兒誰顧呢?!) 或上海西湖親子自由行 (大挑戰阿)

2. 帶女兒回南韓一周: 主因是奶奶希望看孫女, 但是我和女兒在南韓....又和婆婆語言不通, 可能韓文密集班要真的教出點成績單才行

 

各位看倌, 有沒有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有想跟我一起去的, 歡迎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