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到失聯已久的小學朋友

天阿~~~那是多少年不見

大概是我12歲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

 

我們就讀國小時, 從來就沒有同過班

我知道他在升學14班

而我則是在放牛13班

 

他們班競爭十分激烈

我還記得他的成績到我們班還遙遙領先

但是在他們裡, 總是差不多前十名

 

還記得他很不屑地說: 還不是班上同學去找老師補習, 知道考題才會考贏他! 

呵呵~~很不甘心的口吻呢

 

會認識他是在小六的那一年

我們一起到英文補習班上課

那時挺流行補小學英文的

 

我的英文成績總是比他好

考贏他應該是很稀鬆平常

有一次, 我考輸了, 他開心的買一杯斯樂冰, 把剩下不少的餘冰倒在我頭上, 接著洋洋得意的閃人.....氣炸我

 

我們總是英文班下課後一起放學走回家

事實上他總是騎著腳踏車跟在我旁邊

開始亂聊一通, 從學校同學, 老師, 然後棒球, 家人.....

我還知道他暗戀扯鈴班的一位女生

此外, 我們還有一位共同的好朋友樓先生

常常學校下課就看見那三人在那裏看民生報的體育版

 

後來我口無遮攔的得罪了他: 說他長得醜....事實上他長得也還好, 沒有很醜啦 

只是我很不甘心, 被他公開講我是他後補之類的女生, 誰要當他的後補阿 可惡~~~

可是他很記恨, 越發懶得理我

於是上國中後由於不同校

兩人也就斷了聯絡

我對於他的消息永遠來自樓先生

 

多年後的今天早晨

他用臉書噹我: are you kidding me? 

原來他還記得我

從對話當中, 我知道他也很開心

過去的那個【恩怨】

大概也隨風而逝了

 

 現在的他很強大

在我家附近的署立醫院當起外科醫生

還有門診呢!! 

最重要的是還沒結婚, 單身中

 

據他所說, 因為個人太過難搞

也不是大家都會想嫁【可憐】的外科醫生

呵呵~~~還是跟以前一樣風趣

意者來找我報名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