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對自己付出更多, 心中總是湧出莫名的感動

我的文定照片便是如此:

DSC_5393.JPG 

一開始訂婚預算不足, 本來是不請婚宴攝影

只想找朋友跨刀相助, 幫幫忙

後來這位與我同月同日生的泰運

在怡霖與凱文大推下

成為我文定宴的小幫手

 

由於粗心的新娘未告知餐館如何精確地前往

可憐的他, 被迫搭著計程車

好不容易抵達會場了

連飯也沒有好好吃ㄧ頓

新人不按牌理出牌的無規則演出

大概也令他十分疲倦吧

最後他還忘記拿外套

 

本來我對婚攝的感覺是【有拍就好】

加上泰運是學生

因為是累積經驗值

所以, 我的心中是不抱太大希望的

但是最後的成品卻是令我們感動的

 

陳媽媽說: 影片很好看, 音樂很好聽

人蔘說: 婚宴紀錄, 確實可以重溫那美好的一刻

所有的畫面再度重現, 可以反覆反覆的看, 認識我的每一位親人

 

龜毛的版主則是感覺很愧疚

因為我只給了他市價的一半, 當作小紅包給他

但是泰運根本沒有拿到應有的報酬

從坐計程車, 拍照五小時, 又坐車回去, 修片, 洗照片, 郵寄...........

最重要的是, 這些都是相當耗時間的

 

雖然泰運跟我說

拖太久給我, 所有附加的東西, 都是他的一點心意

也認為自己沒有拍的很好

不過, 版主也不急著看阿

加上自己也是肥婆一隻

只想對你說: 非常感謝你  

 

從CD封面貼上我和人蔘的照片

到安排順序的相片本

詳細的說明使用方式

以及照片影片製作

都深深讓我感到你的用心

那天來LA, 或是我回台灣

薇琪姐姐一定要帶你去吃ㄧ頓好料

以茲感謝

 

以下是泰運老弟的服務: 

<A> 4片裝光碟盒

這四片分別是原始檔(RAW)、原始檔(JPG)、後製完成&網頁用縮圖、相片MV DVD。

[光碟1] 原始檔(RAW):

其實並不是每一張都用RAW檔來拍,只有其中一部份共183張,我還是都附給你。

另外我有放入Nikon Capture NX 1.3原廠軟體,調整RAW檔比Photoshop還方便,

顏色也會比較正確,你有空的話可以試試看。

只不過1.3並不是最新版,因為我買D300時就是送這版,

然而這個軟體的硬體需求也較高,所以當時我才會用比較新的雙核心筆電來修圖,

但在舊桌機電腦螢幕上卻發現色偏的問題。

 

[光碟2] 原始檔(JPG):

包含RAW檔轉出來但尚未調色的JPG,共503張。

 

[光碟3] 後製完成&網頁用縮圖:

這部份是挑選後並且經過調色、裁切格放等後製的JPG,

加上額外做的封面、底面共492張。

網頁縮圖均調整成800x531大小,張數同後製完成的數量。

 

[光碟4] 相片MV DVD:

這個是我自己想多做的,因為拖延了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附上一點小心意,而且想到你父母可能不太會操作電腦看相片,

所以不如製作DVD,這樣在電視上就可以看到幾乎所有的相片(只有刪除重覆的),

也因此整部MV長達43分鐘多,配了10首英文歌(搭配的不好請見諒),

有可能會看到想睡覺,不過若有客人來家中應該很好用啦。

 

<B> 2片裝光碟盒

這兩片我想就給Young,如果他的家人想要看的話可以寄去。

[光碟1] 後製完成圖。

[光碟2] 相片MV DVD。

 

<C> 120張4x6相片精選集

這也是我的一點小心意,也可以算是拖太久的賠罪囉。

其實我姊小訂後也是洗了一本相簿,父母偶爾會拿出來翻一翻回味,

畢竟他們都不太會用電腦,而且這麼重要的日子,洗出來也是值得的,

除了相本封面不太搭以外,希望你會喜歡。

 

而你的父母親同樣會收到「2片光碟」和一本「120張4x6相片精選集」,

除了原始圖檔和網頁縮圖沒有附上外。

全部內容物(你的+你父母的),附件有張相片可以參考。

 

 

版主眉批: 薇琪老媽是全天下最酷炫的, 沒法比較喔, 我老媽天天都log in MSN, 還有Facebook, 她還曾經在開心農場做壞事, 更別說寄email. 開電腦, 看光碟了, 老媽可是連excel都會用呢, 根本不用版主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