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算命風又再度飄起

不少周圍的同事都跑去求神問卜

要不要留在美國? 

這個男人是不是真命天子?

我的先生在那裡?

該不該換工作呢?

舉凡搖擺不定的事情

全部交給算命仙

讓他, 來決定你的未來

這不禁也讓我想起一則關於算命的故事..........

 

從前從前

有一戶平凡的家庭

生下一個兒子, 名叫小明(拍謝...借用一下)

全家喜上眉梢

作母親的盼能望子成龍

急忙帶著剛出生的孩子

到廟口求算命仙

給那孩子算一算

看看將來是不是有前途

 

算命仙一見嬰兒面相

驚為天人

口裡喊著: 妙哉妙哉

立即詢問婦人孩子生辰八字

算命仙掐指一算

果然料想沒錯

立即告知母親: 此兒將來是前途不可限量的大人物, 每日名字都會上報

母親聽聞大喜

心想: 不是達官貴人就是政壇風雲人物

立即奉上白銀數兩

樂吱吱地向大師告別

 

30年後.....

果真驗證大師所言

小明每日名字皆會上報

因為他是報社記者

 

言歸正傳

2007年我也跑去算命

那名女算命師超級不准

利用紫薇斗數, 推理失敗

 

【事業篇】

她說: 2008, 2009年你有一匹翼馬

可能會遠走他鄉

去了反而前途更好

可見, 你的未來一定是在東方 

台灣終究還是發展的最佳處所

沒錯啦, 我是搬家了, 不過是在聖地牙哥 @@ 確是靠近海邊, 要說東方我也罷了

 

【愛情篇】

現在你跟這個男友沒有緣份

他心中根本沒有你

不會有結果....

然後, 你的舊情人會從台灣回來找你

你可以等待 @@ 

結果....

我的舊情人從來沒有聯絡我

更別說從台灣跑來

 

【財運篇】

這是唯一最準的....

她說我賺多少花多少

標準正官破財格

財神來自父母宮

不過請放心

你一定會有錢

等到年紀大一點

(等待時間來驗證最後一句話)

 

最後算命的代價是20元美金

有點白痴

回想起來算命的錢還真好賺

哀哀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