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恩節跑去環球影城玩

不一樣的是, 老公帶著四個需要照顧的女人: 依序婆婆, 阿姨, 版主和版主未出生的女兒

DSC_0103.JPG 

圖說:剛剛踏入環球影城, 就遇見這位怪叔叔, 是科學怪人的博士嗎? 我居然念不出名字, 似乎有點落伍了 

 

老公終於吐出真言嘆道: 【這趟旅程果然好累】

先不提從聖地牙哥駕車前往好萊塢環球影城

遊樂園人山人海, 加上兩位不會說英文的老人家

只要一走丟, 可能就很難尋覓了

至於版主, 他則擔心我被人碰撞, 或是坐了什麼遊樂設施動了胎氣

 

說老實話, 環球影城算是對孕婦非常友善

所有的設施都沒有孕婦禁止標誌喔

從園區旅遊(studio tour), 侏儸紀公園, 到木乃伊館

我可是一項都沒錯過

連辛普森和鬼屋我也照去不誤

 

去過好幾次的我, 今年也多了兩項新設施

那就是3D金剛大戰恐龍, 和辛普森

我和老公都十分滿意

認為環球影城那場大火, 真是燒得夠妙......(對不起老闆的言論...sorry)

不然Peter Jackson怎能想出如此好的妙計呢

DSC_0134.JPG 

至於辛普森也比以前的【回到未來】更加出色

彷彿飛入天空深入

穿梭在一道一道的佈滿陷阱的天空之城

 

婆婆從第一項設施就開始鬼叫鬼叫

雖然覺得好玩, 但是也挺驚心動魄的

畢竟, 年紀也不小了!!!!

 

最糟糕的是, 遊樂園似乎很難激起老人家共鳴

不過環球影城勝在與電影科技結合

兩位還是大開眼界

每樣都說好真實

只可惜體力不濟, 大約下午三四點就想回家

於是看完3D史瑞克後

五人就在天色未暗前便打道回府了..........

 

因為我計畫帶他們去韓國城The Corner Place吃感恩節烤肉大餐, 外加我最愛的冷麵

於是老公心生一計, 請他們先去南加大參觀我們的母校

兩老也挺好奇, 於是順利拖延了返家路程

 

其實提早回去也不是不可以

該看的也差不多看了

就差一齣【魔鬼終結者】

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但是話說回來.....一張票可是70元大洋呢

要不是每年我有四張免費媒體票

否則四個人一趟下來

至少花費300元以上(包括停車費和午餐錢)

所以我當然希望能物盡其用拉~~~~~

 

返家時婆婆和阿姨一直津津樂道3D金剛的逼真程度

讓我回想到坐遊園車時, 婆婆一直緊拉我的衣服不放

好笑極了..........

 

2010年感恩節旅途記錄:

1.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2.南加大USC

3.韓國城 Corner Place restaurant

 

2819 James M Wood Blvd
Los AngelesCA 90006 (213) 487-0968

 

婆婆和阿姨美食評鑑:

Corner Place的冷麵是她們這一生中, 吃過最好吃的白泡菜湯冷麵(cold noodles), 在韓國也沒有餐館可以媲美

(對於挑剔的兩位老人家來說, 這可是強力五顆星推薦阿~~沒吃過的可以去試試)

 

by the way, 去南加大時, 我居然還看到我那台破舊的腳踏車, 依然停在書店附近, 從2007年暑假過後到現在依舊屹立不搖, 都沒有人要偷耶, 真是有趣, 老公一眼就看到了, 只是....我的大鎖鑰匙早就不見了, 不然還真想騎一騎, 重溫校園時光

DSC_0164.JPG 

圖說: PO這張照片單純只想表達南加大人愛校的情操, 沒別的意思, Go Trojans! 洛杉磯加大的別來搗蛋喔! 

 

最特別的是, 婆婆和阿姨居然想去道奇和教士球場觀光

只可惜球季早就結束拉, 拍謝, 不然我開車入園區應該也是通行無阻(媒體證無敵論)

所以, 只能在環球影城外和道奇商品店拍照乾過癮摟 (版主OS: 不曉得季後球場可開放拍照嗎? )

DSC_0095.JPG 

圖說: 公園先生在他們心中仍是話當年的英雄人物, 造就不少婆婆媽媽道奇迷, 不好意思跟她們說, 朴哥哥可是認識我呢, 還給過我一個大擁抱 (可能會被忌妒的眼光怒視, 所以還是乖乖的不要講話)

感恩節旅遊評鑑: 

婆婆: 好萊塢真是不可思議的地方, 這也太過逼真了吧, 很難想像是假的

阿姨: 環球影城真是令人驚奇, 冷麵好吃極了

老公: 本以為3D金剛大戰恐龍就是兩隻大怪獸在搖晃遊園車,沒想到卻是電影動畫,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而辛普森也非常好玩

版主: 環球影城對記者越來越爛了, 2008年除了媒體票還發快速通行證(Fast Pass)耶, 今年居然不給, 公關還說, 票已經是免費了喔, 想要快速通行的話, 每人要多付39元.....怒.....當時我還跟他們說大話, 可以免排隊之類, 沒想到又再度出糗了.... 真想找洞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