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4  

小恩終於一歲

於2012年4月7日12:30-2:30 pm 舉行了生日派對!

主題: Princess, 也就是公主派對 (因為她是小恩公主ㄚ) 

地點是PlayWerx, 6060 Avenida Encinas, Carlsbad

這個地點是我上網找到唯一離我家最近的兒童遊樂中心

適合年齡0-6歲的小朋友

每次入場是5元, 可以玩到爽

也有幫家長舉行生日派對的方案, 共有三種: 僅租房間, 可玩遊樂設施和租房間, 還有全包

因為我是懶惰媽, 所以就全部交給PlayWerx

 

首先房間會幫你佈置

還有孩童的點心, 披薩和飲料

(下圖很多都是我帶去給大人喝的, 只有後方的鐵桶子才是他們提供)

 

也提供了生日蛋糕

因為是公主派對, 所以蛋糕上有皇冠和仙女棒, 至於蛋糕口味是我先生選的 "草莓"

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小恩"

 

最後散場後, 每個小朋友還有giveaway gift, 簡稱送客禮

裡面有繪畫本, 氣球, 貼紙, 糖果, 吹笛和蠟筆

 

而派對唯一的活動就是"女兒抓週"

第一次: 笛子

第二次: 書本

第三次: 相機

最後還是拿笛子

噹噹噹

結果是: 音樂家

挺好玩的

各位叔叔阿姨來看看將來是不是?

 

最重要的是....小朋友有地方玩

父母也忙著拍照

就不會挺無聊

場地還挺大的

有三間房間

可以一次三個party一起進行

父母就在沙發上聊天

小孩就去玩自己的

兩歲以下有自己的玩樂空間

不會跟大小孩互撞

還有販賣部喔

父母小孩餓了, 還可以買東西吃

 

最開心的還是小恩, 拿到好多禮物

圖說: 凱雯阿姨雖然不能來, 但是禮物是第一個到喔

 

多數禮物都是禮物卡, Amazon兩張, 玩具反斗城四張, 還有兩位我先生的同事包"現金"

聽說是韓國傳統習俗

現場年紀最大的叔叔伯伯要給紅包

真是謝謝大家的禮物

 

小恩當日真的很高興

可以在球池玩耍

好朋友Suveer,Wesley, 和Nini姊姊都有來

我高中同學Christine也帶著兩位帥哥兒子從洛杉磯趕來參加, 還是第一個到呢! 

 

凱文和怡霖也很猛, 從聖蓋博來, 凱文叔叔還因此跟同事換假, 感恩捏 

路阿姨則是放春假, 生日派對後還多住兩天

陪小恩去野生動物園和樂高樂園

 

因為照片太多, 不一一貼了, 觀賞全部照片可點此

 

至於爸媽送什麼禮物呢?

老爸: New iPad (說是給女兒看電子童書, 結果現在都是老媽我再用, 偶爾還是有給她看一些拉!! 呵呵)

版主我: Pottery Barn Kids沙發一座, 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那一個, 還另買了一個沙發套

 

禮物卡部分

我也全部買光光了

跟大家分享我用了禮物卡買了什麼

【玩具反斗城】

1. Little Tikes Discover Sounds Sports Center (感謝路阿姨贊助)

Little Tikes Discover Sounds Sports Center

2. Baby Bjorn® Potty Chair & Safe Step (感謝Christine阿姨贊助)

Baby Bjorn® Potty Chair Baby Bjorn Extra Comfort Potty Chair w/ Rubber Grip - White

BABYBJÖRN Safe Step

3. Kiddieland Disney Baby Princess Activity 4-in-1 Ride-On (感謝Alex叔叔贊助)

Kiddieland Disney Baby Princess Activity 4-in-1 Ride-On

4. Imaginarium 5-Way Giant Bead Maze Cube (感謝Kelly阿姨贊助)

Imaginarium 5-Way Giant Bead Maze Cube

【Amazon】

1. Haba Fantasy Blocks (感謝凱文和怡霖)

Haba Fantasy Blocks

2. Thermos Foogo Leak-Proof Stainless Steel 10-Ounce Food Jar, Pink(感謝凱文和怡霖)

Thermos Foogo Leak-Proof Stainless Steel 10-Ounce Food Jar, Pink

3. Trunki by Melissa and Doug Wheeled Carry-On Kids Luggage (感謝Francis叔叔)

4. Skip Hop Zoo Pack Little Kid Backpack (感謝Francis叔叔)

Skip Hop Zoo Pack Little Kid Backpack


禮物部分則是

1. Mingfung叔叔和雅君阿姨送的兩件小洋裝(有夠水)

2. Suveer爸媽買的兩件洋裝(有夠古錐)

以後拍照後再上傳喔! 

3. yingjian阿姨送的玩具(如下圖), 還有好吃的日本麻糬(是給我吃的啦)  

 CIMG4216  

 

最後這張有點好笑, 是闡述我女兒只要有吃的就容易搞定的照片

超像我小時候的拉, 有吃的, 就會乖乖的任人擺佈

CIMG4206

 

禮金部分都被我先生拿去付餐錢了

所以算是兩位叔叔伯伯Ed和麥克, 贊助生日派對的現場伙食, 感謝叩首

 

最後還有一位Paik叔叔因故沒來, 但是還是貼心的選購禮物

Melissa & Doug Slice and Bake Cookie Set & Puzzles

Melissa & Doug Slice and Bake Cookie Set

寫的好累, 貼圖好累

關於小恩12個月成長記錄, 留到下週同一時間繼續收看續集

 

自言自語: 應該大家都有謝到吧!? 沒謝到的拍謝捏, 私下告訴我會再補上喔, 絕對不是故意漏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