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犯下致命性的錯誤

開始對身邊的人怒吼

以發洩自己的怒氣

 

每個人都有壓力

偏偏我這種人就是不夠強壯

討厭別人一直打電話來囉嗦

作一些我認為無關緊要得事情

疲勞轟炸

 

或許這是我的責任

但是, 老實說, 我厭惡這種感覺

不管是心理, 還是生理

最近老是無法稱心如意

 

我知道自己可以安靜下心

好好說話

把問題傳達給他

尋求協助

但是, 我情緒激動的無以復加

剛剛數十分鐘的發洩

似乎還無法撫平我心中的憤怒

整個生活就像和我不對盤

 

想付帳單, 網站掛點

想要存檔, 偏偏沒有相應軟體

想好好飽餐一頓, 卻因血糖問題, 頻頻受制

想吃的東西吃不到

想喝的東西不能喝

渴望恢復平常生活, 卻又因為一個小生命的到來

不得不拋棄自己的身體

令她瘋狂摧殘踐踏

 

工作, 吃飯, 扎針, 看醫生, 檢查

嘔吐, 頭暈, 頭痛,  腰酸背痛, 口乾舌燥, 便秘

 

面對髒亂不堪的客廳

充滿異味的廚房

螞蟻四處跑的流理台

數把個月未清潔的地毯

草黃花枯的後院

響不停的廣告電話

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每天我的生活就是愁雲慘霧

女人心中的擔心

數以萬倍的從腦海中爆發

 

我真的好累

他, 也被我精神折磨得快瘋了吧! 

除了面對龐大的工作壓力

還要兼差佣人

煮早餐, 上超市, 洗衣服, 洗碗

弄晚餐, 還要面對我的陰晴不定

等安撫我完後, 還要工作到凌晨兩三點

接著七八點又要起床

 

而我也十分不好過

數次躺在家中沙發上

頭仰望天花板

放聲大哭

好幾次想在後院大聲尖叫

 

不能喝咖啡汽水

要多吃蔬菜

要去運動

要多喝水

哭對寶寶不好....... you name it

 

這些數落的聲音

又讓我更加火大

有股孤軍奮戰的感覺

又有誰來關心我?

 

蹭恨一發不可收拾的脾氣

可悲我的軟弱和不堪一擊

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