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大學生了沒】

時尚hold姐非常爆紅

也讓回想我這五年美國生涯

根本沒有場面可以讓我來hold住......

 

留學生時代要專注念書

去圖書館

去教室

去討論作業

根本就是牛仔褲穿著

勾引男人也不需要花枝招展

史丹佛大學遊 2007  

圖說:  版主青春洋溢的學生時代


到報社上班後

每天跑新聞

總不能擠乳溝(受訪者會不專心)

或者穿高跟鞋在那裡喀喀喀的

不僅腿痠, 也跑不快

4b5d299d5040e.jpg  

圖說: 在道奇球場媒體室工作, 除了公關西裝筆挺, 文字或攝影記者們都是很輕便

 

比科技產品更好笑了

我到現在還是陽春手機

包包也都是大減價的coach

根本從頭到尾都變了一個人

這都歸咎於【零】社交

1218695720.jpg  

圖說: 採訪台灣妙齡小姐, 我, 中間那個很肥的, 背著就是過季便宜的coach, 才99元美金

 

美國地大

去那裡都不方便

朋友天南地北

約見面難上加難

每個週末就是補貨時間

costco, fresh & easy, H-Mart....

一天就這樣耗掉了

美國買菜 2007 

圖說: 版主每週末都會去韓國超市購物....看吧! 還是居家服, 25元薄外套, 搭配USC T-shirt 

 

此外, 美國人著重家庭生活甚過一切

同事之間也很少往來

下班後就各自回家

聚會都是【送xxx離開.....】的goodbye party

地點則是xxx吃到飽, xxx酒樓

而感傷的場面也不用太Fashion

4b9f1fe452f17.jpg  

圖說: 每個記者都很樸素, 連送同事離開都是很簡單的便服

 

現在變成家庭主婦後

平常被女兒折磨

假日只想休息

根本不想跟別人勾勾搭搭

帶小孩出門也是一件麻煩事

瓶瓶罐罐

還有尿布一堆東東

像是在搬家

14.JPG  

圖說: 我真的好累....為了女兒付出了一切....(唱歌)


我的電話會響, 一定是老公打來的

要買iPhone 5幹嘛?

每天接起來就是: 老公你要回家了嗎? 開車小心

 

以前在台灣

我是有新手機就會更進

有新的電子產品就會想敗家

現在

什麼麻! 

根本沒有場面讓我【秀】

 

背LV包包就更扯

每天都在家, 要背給誰看?

難不成自拍後上傳FACEBOOK嗎?

 

平常也都自己開車出門

hold住姐的【公車捷運MOVE】

對我也不管用

更別說去參加什麼海灘party, 清朝party了

還網襪自己畫咧.....................................

考駕照前 2007  

圖說: 美國的開車生活, 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去那裡都要上HIGHWAY

 

SEE......

我的美國生涯是【Fashion無用論】

除非我住紐約

但....紐約...並不是真的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