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不太看電視, 但HGTV最近變成我和我ㄤ的新寵

除了讚嘆神奇美國人自己買房找房的經過外

就是自己裝修房子的功力

常常就是化腐朽為神奇

令人驚艷

 

事實上, HGTV最常見的...都是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生活

我想

這應該是美國人的兩座天堂

恰好我都曾去旅遊過

 

回想去年在阿拉斯加遇到的老美

她就是: 夏天住阿拉斯加, 冬天住夏威夷

天阿~~~好愜意的人生

這不就是最佳的退休計畫嗎?!

我的人生新目標, 也是新年新希望

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