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今天凌晨一名南加大女同學在學校附近慘遭強暴
怪人 怪事 這些天天在大洛杉磯地區上演
曾在洛杉磯市看過黑人溜鳥
曾在洛杉磯市看過遊民當街潑尿
曾在洛杉磯市看見當街脫褲拉屎
就這樣...
早已見怪不怪
 回想剛來美國時 的確天天提心吊膽
八點後不敢出門

今天中午去Ralphs購物後 開車出停車場時
一名黑人居然向我招手
本姑娘完全沒有防備
搖下車窗
看他有啥需要幫忙

他說 我車壞了 又沒有帶錢出門
希望我給他四元 讓他坐車回家

他還拿出證件 怕我不相信他
其實仔細想想
他應該是騙我的

但是他穿的人模人樣
一附很著急
我想如果是我發生這樣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伸出援手...

我給了他六元 just in case
天阿~~~沒良心的我 居然也有良心~~~

大概在美國孤立無援久了後
有人幫助的感覺挺不賴的

像是我車子輪胎爆了
本報大帥 傑克 和黃主任就兩肋插刀
幫我換上備胎

當我需要錢的時候
Rain也大力相挺

還有我的車子壞了
Kevin浪費一天時間 陪我到處採訪
簡直跟司機沒兩樣

當我主管要我採訪郭泓志對奧運的看法時
小湯幫我問他的意見

當我沒有車代步時
Joe還帶我去租便宜車車 讓我省了不少錢

當我手機不見了
易大哥帶我四處找尋
拿泡麵給我吃 幫我留一份好吃的蛋糕
還真的很感動

當傷心難過時
還有一堆朋友的肩膀讓我靠
屎凱 尼可陪我逛街
穎健和金汕家讓我無限睡
實在很窩心~~

就這樣~~我也想幫助別人
如果六元可以幫他解決問題
我毫不考慮的掏出錢包
可能他只是肚子餓 需要吃飯
或者 就是找不到工作 到處乞討

不管如何 薇琪在洛杉磯開始找回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