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屎凱兩人耍白痴 這些戲碼相當老調牙 不過在眾多叔叔伯伯阿姨面前 還挺管用滴...
表演前一天晚上下班後 我和屎凱到了iHOP 直到凌晨五點 終於把白濫腳本完成 練習三遍後 回家睡搞搞..
隔天還在公司練舞,,,最後又順稿五六遍...便打敗其他團隊
替採訪組拿到尾牙表演冠軍 500元美金輕鬆入袋 真是太抱歉了...
跟大家分享 我的好笑演出...
當然還是有點出槌...例如屎凱念錯詞 ...不過我們帶的很好 你一定看不出來
還有舞步亂七八糟 
最好笑的是 藏在褲襠的茄子突然掉下來
最後...表演完 我還被屎凱罵..
他說: 我叫你潑我臉 你潑我衣服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ch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